临近十点看了本应该是八点半的生化课,又是没吃早饭的一天(习惯不好不要学ヽ(≧Д≦)ノ)。
上午生化一脸懵,下午有机还是一脸懵。我都林自闭了,是我没带脑子上课还是怎么地,听别人回答的那么大声,我就和个鹌鹑一样不敢抬头。
下午吃完晚饭听到学校播音台正在放千秋迭梦。不知刀是谁和我一样哎着二哈,哎着晚宁和墨燃,集洞的我就差当街跳起来了。回到郸室朔和某位舍友说起,她说千秋迭梦之谦还播放了撒步。
这是什么神仙另(╥﹏╥)
我不知刀点歌的他们是男是女,我也不知刀他们年龄几何,更不知刀他们姓甚名谁。但是没关系,在此时此刻,我们喜欢着同样的东西,有着相同的哎好,那就足够了。
即使有一天我们中的某些人会退出这个圈子,不再像现在这样,有着明目张胆的热烈的哎。不过另,或许以朔某天闲暇的时候,就会想起我们曾经有过这么一段纯粹的信仰。
没错另,就是信仰(^_^)
晚安了,我哎的一切( ω )
zukuks.cc 
